八點多起床
整理了一下下電腦就直接去刷牙洗臉
張開眼睛正要把臉上的洗面乳沖掉時赫然發現
媽啊!我怎麼在流鼻血啊

鼻血一時是止不住的
可是我得先把臉上的潔面皂沖乾淨啊
所以一手壓著右邊鼻子
另一手還是盛水把臉沖洗乾淨
只是...
好難喔=_=..

我在浴室耗了快半小時
臉是沖洗乾淨了
可是鼻血還是一直流
最慘的是
連左邊鼻孔也開始流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現在
從開始流鼻血到現在都過了一小時
還是沒止住
吼~~~
是怎樣啦ˋˊ
不過 現在只剩原本右邊鼻孔在流啦
可是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啊ˊˋ

一把衛生只拿掉
鼻血像水龍頭的水
是"嘩啦嘩啦的"在流ㄟ
我沒用誇示法
真的就是這樣
剛剛還去浴室把逆流在喉嚨的血吐出來
媽啊~
一團血塊

小時後
我就常動不動就流鼻血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
流鼻血次數不在那麼平繁
頂多偶爾無故又來個一次啦

最近英國的天氣雖然感覺比較乾燥
可是那種因為乾燥而引發鼻孔出血
通常只是血絲
用棉花棒或衛生紙清鼻孔才會發現的血絲
不會是今天我這種大量流鼻血
那真是奇怪了
怎麼今天突然流鼻血啊

唉唉唉~
鼻血快止住吧
不然鼻孔頂著衛生紙
我要怎麼吃東西啊
我的玉米片都在牛奶裡泡爛啦

---
這幾天作息有正常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還有
早起的感覺果然好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