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溫計並沒有壞=_=
 
 
九月,
那陣子心血來潮量了自己的體溫,
卻發現不管我怎麼量,
體溫計上顯示我的體溫永遠都在34度C上下 = =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低溫=_=a..
我一直以為是我的體溫計壞了,
雖然它是電子的,
還讓我很感慨
怎麼電子產品怎麼這麼不可靠ˊˋ
 
前幾天,
Erica來家裡,
突然想到請Erica測測看,
如果連Erica體溫也都這樣,
那應該可以證明我的體溫計真的掛了@@"
 
Erica說,
她的體溫一直都很固定在36度的,
一量,
咦~ 36度多..
 
換我,
34度多...
 
再一次,
還是34度多=_=a..
 
嗯,
事實證明
我的體溫計沒有壞
 
我的身體
怎麼變的那麼虛啊ˊˋ
 
dear..
好好照顧自己啊!!!
 
---
話說
星期天去Erica家
我竟然迷路ˊˋ..
 
太久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