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 11點多
 
我才剛起床正在盥洗 門鈴響
照慣例,我都不理它,
反正一定會有Flatmate去接電話 XD
然後,聽到3號房的馬來西亞室友叫我,
說是我的包裹 =0=..
 
我才剛起床.. 整個很狼狽
只好拜託 " ㄧˊ ㄙㄨㄥˋ" (←我這3號碼來西亞Flatmate的名字)先幫我領一下 @@"
 
耶~我朝思暮想的包裹終於寄到了>ˇ<
等這個包裹等了好久好久>︿<..


↑這次的包裹是大箱的:) 
當我試圖從房口把它搬進房間時才發現:媽啊!好重ㄟ!!
真是辛苦 "ㄧˊ ㄙㄨㄥˋ" 了,還幫我從一樓搬到二樓,
不過,他很 "壯",對他來說應該是小事一樁吧 XDD
 

↑嘿嘿,單子上填寫內容物是 "衣物",當然不只有衣服而已啦XDDD
 

↑慣例,照一下郵搓。
20號的郵搓,27號中午就收到了,挺快的:)
 

↑這是包裹入Newcastle的貼紙,條碼上有日期,24號就到新堡了啊~
(在NE2 1XH 下方有日期跟時間,小小的。)
 

↑打開包裹,咖啡色那個是一件爆貴的外套,打一折下來還要一千多塊新台幣..
 

↑當然,少不了的信件:) 是我最愛的Snoopy :)
再來看看箱子裡的東西吧:)
這次我拍的很仔細... 所以照片很多 =_=a..
 

↑食譜... Orz.. 這.. 我會盡量好好研究的.. 盡量..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在爆笑吧 -3-.. 
Erica來我家時拿給她看時已經被恥笑過了ˋ3ˊ..
不過,還是謝謝蓓兒的媽咪嚕 :)
(其實這三本簡易食譜是沒跟上第一批包裹的..)
 

↑柴魚片,這個也是上一批包裹忘了寄的東西,
煮 "mi so" 湯要用的 XDD
 

↑耶~ 我愛七七乳加 :) 超懷念>Q<
 

↑義美牛奶糖。我特別指定的XD 好愛它啊>Q<
 

↑森永牛奶糖。Ping喜歡吃,所以臨時又補進去的,
可惜Ping說她不要吃草莓口味的=3=..
一盒一起吃掉,另一盒我把它分給大家+自己吃掉了XD
第一次吃草莓口味的森永牛奶糖..
 

↑康寶湯包,它真的是聖品,其實我只愛玉米濃湯口味..
 

↑調理包:) 那個台南油飯超好吃!!!
 

↑四物雞精 =0=.. 沒想到有這個!!! 謝謝蓓兒的貼心:)
 

↑這是什麼東西???請看下圖
 

↑它是媽咪給我的愛心喔:) 好像是麥片吧XD
 

↑喔喔喔~ 我等了非常之久的 "尖尾扁梳" 沒有這種梳子,頭髮怎麼綁都綁不好ˋˊ
 

↑治痘痘洗面乳.. 希望多少有點效.. 還有美白功效-3-..
羅小蓓,我知道你天生皮膚白;我就是黑,對於美白產品,不敢指望它的功效ㄟ =3=..
 

↑嗯.. 其實這個英國買的到啦,只是可能沒有熊熊造型的這樣 -_-a..
 

↑喔,要痛哭了,朝思暮想的兩雙鞋子,終於寄到了>ˇ<
 

↑還有一些衣服,只有一件冬天的,右邊都是短袖的 =0=.. 
 

↑哈哈~等這個也等了好久! 女生們應該知道這是做啥用的吧:)
 

↑綁頭髮用的:) 這兩張是使用方法 >ˇ<
 

↑然後這包是什麼??? 請看下圖..
 

↑是柯小妹的愛心呢>ˇ< 哈~  右上那個沖泡的玫瑰四物味道很香呢 ^ˇ^
 

終於,把包裹的東西都介紹(?)完了=_=..
我也不知道這次怎麼拍照拍的這麼仔細=_=a..
大概是11月被Ping處罰跟她出門不準帶相機,
所以整整11月份都沒拍到照很痛苦吧 哈~
 
anyway, 
紀錄這些,
除了自己留念
也是希望寄包裹給我的dears看到會覺得開心 :)
 
by the way, 
 
dear, 
媽咪贊助的五千元就請收下吧
辛苦你了,謝謝你:)
 
還有
你這次的信讓我很感動..
 
最後,
特別感謝柯小妹,
很辛苦的幫我把我的衣物跟鞋子找出來XD
 
---
我收到包裹當天就拍好照片了
只是一直沒有充分的時間po上來
所以不是沒紀錄 ok
所以不要再說我偏心了羅小蓓 >"<
 
這篇網誌花好多時間的 =3=..
光貼照片就好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