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傍晚 (嚴格說起來是下午四點半左右)
跟Ping去中國城的天天吃晚餐
我出門的一路上真的見識到
何謂空城!!!
甚至說是死城一點也不為過!

才下午四點半耶
街上靜悄悄
看不到任何人
商店也全關著

聖誕節啊!
國外的聖誕節真的很無趣啊!
一點也不熱鬧!
或者該說
一點人氣也沒有!

唉~
我的相機不知躲哪去了
本來要帶相機出門
可是怎麼也找不到ˊˋ

不過
Ping有帶
也拍了些照片
等拿到照片再補上來吧:)

另外
晚餐後我們散步到Quay side
晚上的Quay side真的很漂亮
可惜The Sage的燈沒亮
不然真的就更美了!!!

當然
也是有照片
不過
還沒拿到
待我補上吧:)

話說
河邊真的好冷啊!!!
我的鼻子整個凍紅了

到時候補照片看就知道哩~
(如果有我滿意的照片..)


↓下面這本相簿有我之前去河邊的夜景,看看吧:)
26th Feb. 2006 The Millennium Bridge 


還有當天的網誌→ the Millennium Bridge Opened
有興趣就看看嚕:)

---
跟好友挽著散步去Quay side感覺很棒
若能跟喜歡的你手牽手去感覺一定會更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