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過後發現我的電腦又不能上網
看無線網路顯示燈一閃一閃又一閃
我很無奈的認為:我的IE又掛了>"<

為什麼每次更新完防毒軟體都要擔一次心
IE可能又會掛掉!!!


我真的很想很想把電腦重灌啊!!!

總之
就這樣到了一月三號傍晚
晚餐時
一號房室友通知我說
前天開始我們的網路被斷了!
因為銀行轉帳沒轉過的關係。

咦,前天???
那不就是我發現我的電腦不能上網那天嗎?

咦咦咦
會不會
其實我的IE是ok的
不能上網止是因為剛好遇到網路被切斷???

昨天傍晚本來打算去S先生那做個測試
不過他太忙說要晚一點
忙到現在都已經快兩點還沒接到電話通知

本來12.30洗好澡想先睡了
想不到一號室友張南來敲房門說
網路恢復了還拿了帳號密碼來給我試試


可以上網了!!!

原來
不是我的IE又掛掉
根本就是網路的問題嘛@@"

太好了
睡覺去!

---
從這個事件中
我覺得
我真的是個




遇到問題會先檢討自己的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