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西洋情人節
嗯.. 非常沒有Fu..

一早起床
跟艾瑞克準備了午餐
艾瑞克很厲害的弄了道 培根、起司、馬鈴薯濃湯
當湯喝 很好喝 超香!!! (我愛起司、我愛牛奶)
拌飯吃.. 味道就稍嫌淡了點
但是 還是讚XDD

我跟艾瑞克都吃飽了
阿里才起洗好澡下來用餐
而且
很堅持的
他的第一餐一定要吃麥片
連吃了兩大碗之後
繼續吃午餐 XDD

然後
我們三個人
他們兩抽煙
我吸二手煙@@"
東聊西扯
一直到三點多不得不結束我們的聊天
因為
阿里得買個包包
所以
收拾東西
我跟阿里出門去

街上、商店
處處是情人節的氣氛
不過
我卻沒什麼心情
雖然
很享受市中心情人節熱鬧的氣息
可是
總有那一點點
悶悶的

可能是
背著我的手提電腦逛街
真的很累吧 =_=

五點多
跟妮基塔在瑪莎碰面
阿里終於買到他要的花後
我們轉移到星巴克喝咖啡聊天
一直到七點
阿里要上班
妮基塔跟我回家

妮基塔介紹了我一個網路電視
PPStream
還不賴:)

九點左右阿里下班
妮基塔離開

其實
我好累了

可是
我還是看了四集的柯南
然後累到不行
換個睡衣
電腦關了
才十一點多一點
我就睡了..

我的西洋情人節
就這麼結束了
很沒FU..

拉哩拉雜扯了一堆
流水帳
其實重點只是想說

半夜12點多一點
先被電話吵醒
胖胖打來的
打來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_=..

我心裡OS:情人節?
都12點了,早過了=_=
這時候打來說心酸的嗎=_=a..

然後胖發現我已經在睡覺
還扯了一堆
是怎樣
情人節就不可以早睡喔=_=

跟胖的電話還沒講完
有人敲門
很不甘願的從床上爬起開門

喔喔
S先生呀

說是
剛去Flat 6討論完功課要回家了
順便過來跟我說聲
情人節快樂=_=..

看了看時間
十二點半
又是整個很無言

這兩男生
真的很沒有sence耶
情人節都過了
才跟我說情人節快樂=_=..
真是沒誠意
讓我好好睡一覺比較實在

就這樣
掛了電話
送客人
我回被窩繼續睡


真是空虛的情人節..

---
漏接你的電話..
沒有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