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奶油牛奶起司鷄肉蔬菜湯
有雞肉塊、洋蔥、紅蘿蔔、花椰菜、馬鈴薯(用奶油先炒熟)
調味加了黑胡椒、起司、牛奶

終於把差先生在暑假寄來的北海道湯塊拿出來煮了XDD
之前要拿來煮湯時都剛好缺食材
有蔬菜的時候沒雞肉(肉被我放到壞掉=0=..)
有雞肉時偏偏沒有青菜=_=..

今天午餐過後
跟Anita撘Sam的車去Morrison買了一大堆食物回來:)
既然買了食物就該來好好料理了
而且
我真的好久沒動手煮東西了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

今天煮了濃湯
才發現
其實也不一定需要雞肉啊
煮蔬菜湯也很好嘛~
害我之前ㄍㄧㄥ這麼久@@"

下次
我煮蔬菜濃湯就好了XD

不然
我真的很不想去剁雞肉@@"
我一直以為放整隻雞腿下去就行的..
今天多虧有凱薩琳(隔壁五號房室友)幫我剁雞肉啊!!!
大感謝QQ..

其實
今天這一鍋湯
幾乎是凱薩琳的傑作XD

不過
下次
我知道怎麼料理了:)

最後補張合照上來


↑左起:Katherine, Lillian and Anita

---
會很想
料理給你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