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那麼黑了
沒必要為了做給頭頭看
而故意留那麼晚一直找事做
甚至要學某些人
明明沒在做正事
硬是賴那裡做樣子
實在不愛這樣子。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子
難怪上星期我整個就是很空虛。

我知道
我欠缺工作經歷和人生經驗
更欠缺職場上的訛虞我詐、耍心機

可是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要學著那些訛虞和我詐
更不想去耍心機
也許會因為這樣不得大頭疼
但是至少我盡心盡力做好每ㄧ件份內該做的。

扯了一堆
我只是想說

OMG!
我有多久沒有下班時天是亮著啊@0@!
今天差不多六點多一點就離開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 =ˇ=


↑今天下班天還是亮著耶@0@!

---
話說,
評鑑.. 真的很多事啊=口=!

九月前,能有多少個像今天這樣
天還是亮著就離開醫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