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一個久沒消息的友人突然丟了一個訊息給我,
問起我最近好不好,還說,
從部落格上看來,我似乎過的不錯。

我說,檯面上一定要的啊。


檯面上的光鮮亮麗,是讓大家看的;
而檯面下的不開心,自己知道就好。

曾經,我在部落格上寫過多少的傷心、難過和想念,
那些那些,我已經寫的夠多夠多了..。


有些喜歡,不能說,也不該說,
有些想念,也只能永遠的放在心底就好了。

那些傷心、難過和想念,
就算寫了,也不會再出現在這個檯面上。


我還說,
要等待別人來愛,
不如自己好好愛自己來的更實際。

是吧。


---
嗯,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