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que
↑Land Rover - Range Rover / EVOQUE (FUJI WHIET) - 三門、五門(富士白)

2011.10.26 Wednesday  Hello, EVOQUE!

接近中午的時候在廣場驚見,
兩位E美人現身了!!!

Evoque 
↑EVOQUE 三門

話說,
之前六月底七月初在全台各經銷商神秘展覽那台也是白色的,
今天在公司看到還是白色的@@!

啊!
好想看看主打另一色 - 紅,的實車喔!!!
不過,
最最最想看的還是蘋果綠!!!

聽說,
台北有位車主是訂蘋果綠這一色耶!!!
唉呀!好想瞧瞧哪!!!
可惜,中部的車主似乎都是訂白色和紅色哪!

Evoque 
↑EVOQUE, 三門、五門 - 先進保養廠解鎖、登記!

曾經和李少聊過,
哪天我要買車的時候,
對於顏色,
我第一個淘汰的就是黑色和白色@@!

黑色,晚上行駛真的不怎麼安全之外,
也實在不是我的STYLE@@a

白色,純粹是因為街上滿滿的車子10台有7台是白的!
所以我不要=_=a

銀色,也是很普遍的顏色,
清洗照顧又比白色好!
所以街上也很常看到,
當然就不會是我的選擇了@..@a

下午很興奮的跟表姊聊起這個話題時,
我說如果我有這能力牽EVOQUE回家,
我要蘋果綠@0@!

結果姊姊說我對於顏色,愛標新立異=口=!!!

傍晚,和老大app(LINE)時傳了張E美人照片,
也講到我對於車子顏色的看法,
老大說我可以考慮紅色0..0

紅色,
我有想過呀~
只是,那也是很普通顏色@_@

所以,
針對EVOQUE這車款來說,
蘋果綠是我的首選 ~^0^~
(雖然,她曾被批為像隻青蛙=口=!)

EVOQUE  
↑EVOQUE - 三門,蘋果綠(COLIMA LIME科利馬綠)。

瞧瞧!
這綠色很特別、漂亮吧!

最後,
就我所知的車價如下:
3門 - 286萬, 336萬。
5門 - 256萬, 286萬, 336萬。

皆為汽油 2.0 (2000cc)

11月才可以掛牌!

所以,
11月的時候我應該就可以看到白色之外的EVOQUE了@ˇ@
不過,應該只有紅色吧 =..=a

EVOQUE 
↑EVOQUE主打色:FUJI WHITE, FIRENZN RED

EVOQUE 
↑EVOQUE, 5 dors, Firenze Red(佛羅倫斯紅)


我這才發現
EVOQUE的顏色名字都是用地名來當形容詞@@!


---
話說,
6月底7月初E美人來公司展覽的照片和網誌,
我一直沒整理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