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蟑螂!? 

2011.11.30 Wednesday

什麼鬼!
大清早就嚇得我頭皮發麻、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真的很討厭蟑螂>_<

早上擦桌子時看到的,
我差點沒大聲尖叫!
還好忍下了,
只是小小唉了一聲!

牠可是貨真價實、活生生的啊!
是蟑螂沒錯吧>_<?

雖然牛小彰說那應該是類似天牛之類的昆蟲@@a
可是徐大廷很肯定的說那是小隻未發育完全的蟑螂@@!
基本上,我還是認為那是蟑螂>..<!

啊!
我真的很討厭蟑螂>..<!!!
對於蜥蜴、壁虎、毛毛蟲或是蜘蛛之類的昆蟲、動物我都不會覺得害怕,
唯獨蟑螂,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啊!!!
我恨蟑螂 >_<!

話說回來,
為什麼辦公室會出現這種奇怪花色的蟑螂啊~


facebook的留言:
豹紋蟑螂留言1
豹紋蟑螂留言2
豹紋蟑螂留言3
豹紋蟑螂留言4
豹紋蟑螂留言5
豹紋蟑螂留言6
豹紋蟑螂留言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