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麥!古坑服務區真是漂亮!

2012.02.20 星期一 

一早去嘉義牽車,
回程趕不及在12點到公司,
看看時間快12點了,
於是就進去古坑服務區上個洗手間、祭祭五臟廟再回公司嚕~

車子停好,
位於國道三號上的古坑休息區,
很讓柯丫丫驚艷耶@@!
古坑休息區好漂亮喔@@!

驚豔之餘,
先衝廁所去@@! 


梳妝間
↑女生廁所很誇張,竟然還有一區梳妝區@@!
珠珠垂簾真是復古又夢幻啊@@!

解決了人生三急之一,
接著就先密實祭祭五臟廟嚕@@! 


土鮀魚羹麵
↑柯丫丫點了土鮀魚羹麵,
89大洋,味道一般般嚕0..0a 

發現小豆芽@@
↑發現小豆芽@@! 


柯小牛的午餐
↑柯小牛的餐點,
我忘了是什麼,90大洋,
味道也一般般嚕~

基本上,二高上服務區都很棒耶!
至少我去過的清水服務區和這裡的古坑服務區都很不錯呀!!! 
食物選擇性很多樣,價錢比起一高的也較可以接受啦@@! 


筷子的紙袋
↑裝筷子的紙袋,
還挺有特色的@@!
所以我就留著當書籤啦:D

(哦~ 柯丫丫好愛亂蒐集東西喔=..=a) 


柯丫丫
↑不來個自拍我就不叫柯丫丫啦!哈哈!!!

用餐完畢,稍做休息,
好好逛一下古坑服務區!!! 


服務區大門口一進去
↑大門口一進去就看到一台白色鋼琴和兩隻大熊@@!
我猜應該是因應情人節坐的擺設@@!

話說,比起清水服務區,
古坑服務區小多了@@!
不過,古坑服務區有服務台耶!
清水服務區去年很常去,
但印象中沒有看到服務台@@a 


服務區入口處的天花板
↑抬頭仰望還有玻璃彩繪的蜻蜓耶!!!

二樓有咖啡廳和行動辦公室,
陽台可以眺望遠方及觀賞噴水池和音樂水舞表演說!!! 


竟然還有音樂水舞表演
↑服務區後方的廣場、水池,
有音樂和水舞秀喔!!!
我來不及攝影就結束了@@!
我想晚上應該會在加上燈光秀吧@@! 


古坑服務區 
朋友 家人 情人信箱
↑服務淤大門口前有三個顏色亮麗、造型相當討喜的朋友、家人和情人信箱,
只是,不知道是裝飾用的還是真的可以寄信呢@@!? 


古坑服務區
↑服務區大門口兩旁有洋傘坐椅,
多麼悠哉倃意啊~ 


古坑服務區
↑還有機器狗熊@@!!!

話說,
柯丫丫突然童心大起,
於是... 


我要來坐機器狗熊@@!
↑坐上機器狗,不是單單拍個照這樣而已喔!!! 


一時同心起,投幣搭乘機器狗熊@@! 一時同心起,投幣搭乘機器狗熊@@! 一時同心起,投幣搭乘機器狗熊@@!
↑奉上20大洋!!!機器大狗狗就伴著超級響亮的兒歌動起來了@@!


↑有影片有真相@@!
我真的投了20塊新台幣..

話說,
那個音樂在當下寧靜的服務區顯得格外的大聲響亮,
然後不知怎麼的來休息的旅客、遊客突然也變多了,
害得我好害羞啊ˇ//////ˇ

可是,
很開心XD
謝謝柯小牛還幫我拍照、攝影,
還陪我一起丟臉XDDD


12點50,
休息時間結束,
該回公司哩:D

Jaguar X-Type 真不錯:D
↑由我開車主的 Baby Jaguar :D
  

最後,
補上古坑服務區的紀念章


古坑服務區的紀念章
↑兩款古坑服務區的紀念章,

我沒料到會來服務區,
當然就沒帶我專蓋紀念章的小冊子>3< 
只好先蓋在白紙上,回家再黏在我的紀念章小冊子上了>3<


看大張、更多照片請點擊→ 2012.02.20 古坑服務區


---
回程路上,
又開到快睡著了=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章 古坑服務區 雲林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