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5 

9月30日 星期一 

雖然這天是Blue Monday, 
可是一上班就收到包裹Blue也變成Pinky Pinky哩 XD

這包裹其實就是上星期讓我開箱後一頭霧水那個包裹的主要內容物啦@@!
之前就主角缺貨,所以贈品(我覺得..):一瓶仙草蜜和一盒Kitty鐵盒糖果罐先寄到我手中了@@!
本來想說就等主角寄到再來期待開箱後會是什麼的,
不過忍了一天我還是看了看包裹內的裝箱明細GOOGLE了一下@@

所以在大概知道主角是長什麼模樣後,
我還是很期待看到實品@@!
包裝太可愛了啊!!!

只是呢,
沒想到今天收到包裹開箱看到內容物的當下,
柯丫丫差點尖叫出來了啊啊啊~ 

太意外了咩~
和預想的有點不大一樣咩>3<

IMG_7625 

啊!有拉拉熊耶 磨譖  

照之前那箱包裹明細看來,
原本應該是兩盒Kitty的!
一盒紅色,一盒白色。

所以,一打開後看到拉拉熊真的超開心>3<
(然後,又出現一瓶仙草蜜@@a)

噗噗,
這兩盒超級卡哇宜的Kitty和拉拉熊到底是什麼呢...?
下回揭曉XDDD


相關文章:
2013.09.26 甜蜜蜜包裹 (上) 


to be continued...


---
太詐了柯丫丫,
可以一篇結束的文章竟然分兩篇寫=3=

哎喲,除了怕365沒埂寫外,
二來是快12點了啊!
所以趕緊滑壘po文做ending咩~

然後!關電腦、關電燈、上床、睡覺! 晚安~ 晚安睡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熊禮盒 Kitty禮盒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