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Monday
18w3d

下班回家我還在忙著整理分類要洗的髒衣物,
老公已經在浴室裡囔囔著要刷背=口=!!!
本想將髒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再進浴室,
但是已經一身汗黏答答的就乾脆和老公一起洗吧~


是說,
我好像很久沒幫老公刷背了喔=..=a


就在面對著面幫老公沖水時...

我挺著肚子對老公說:
『咦!?老公,你的杜子怎麼比我大啊!!!我這四個月大,你不就五個月大了XDDD』


洗完,
我們倆雙雙平躺在床上吹冷氣看電視,
看看老公的肚子赫然發現:
『老公!!!你的肚子平掉了耶!!!可是我的還是凸的@..@!!!』


這時老公終於說話了:
『肉往兩邊跑了咩=3=~』


---
我該慶幸我的肚子是緊實的吧
XDDD

地心引力真的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