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我竟然花了兩個晚上把日劇---白色巨塔看完了="=..
好不容易正常的作息
又不正常了>""<
今天一早要考試ㄋㄟ>"<
我還沒洗澡...
等下洗完澡弄到好都5點半了吧..
救命啊>""<

嗯..說說白色巨塔觀後感吧..
首先呢..
我記得看第一集時
覺得這部片...嚴肅..沉悶..
然後心理一直在想"這部片真的那麼好看嗎=_=??"

不過 我這人個性就是--要有始有終啦!!
意思是 既然我已經看了第一集 就要給它看到完啦!!

當初借片之前Cliff還特別叮嚀
結局滿... 要我考慮清楚啊..
我說 我會把面紙準備好滴!!
我還是決定要看^^
(白色巨塔這部片好像很有名說...
所以更要看看囉:P )

白色巨塔這部片
揭露出醫界黑暗面
醫生為了爭權 鬥爭
人性的黑暗..
當然 還是有真為病人想的好醫生..

說實話 這部片真的很嚴肅
沒有什麼情愛故事 (一點點點而已啦...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是 卻是很令人省思的一部片喔..
片中的財前跟里見醫生雖為好友
但 理念及生存方式卻大大不同..
對病人的態度也是大不同..
不過 他們都很認真..

也許 財前的一些作為令人不恥
但 至少
每一次的手術都是盡心盡力 認真滴去完成!!
也認真的去達到他的目標..理想..

至於里見..
很佩服他能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
在那樣的環境下還能如此堅持自己的理想..
真的不容易!!

唉.. 我啊..
以前請情愛愛的故事看太多啦~~
才會覺得白色巨塔嚴肅...
很久沒看些勵志性的東西嚕..
要好好充實自己才是!!

哈..快去洗澡啦~~
不然就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