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住了兩個晚上
才知道到
原來住院是這麼一回事啊>"<

生病的不是我
我是去照顧媽咪的
嗎咪星期五下午動手術
必須在醫院住個6天左右
所以星期六上完課馬上趕回彰化

星期五晚上是伯母在照顧
星期六換柯小妹
星期日傍晚再由我去輪囉~~
一直到星期二早上 伯母再來跟我換班
不過 媽咪應該明後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伯母就不會像第一天那麼累了

說真的 這次在醫院住兩晚照顧媽咪
體驗還真不少說..
星期日晚上比較累一點
不能好好睡
每兩個小時護士小姐會來量體溫跟血壓
護士一來我就醒來
一來是 第一次住在醫院照顧病人
怕出差錯也就睡的淺了
二來 要注意尿袋不可以過多
所以也是差不兩小時就得起來檢查

在醫院的第晚還真的睡的很不安穩
再加上 左前方那一床
不曉得是病人還是家屬
狂打呼的 喔喔喔..那個打呼聲還頗有趣的
那時沒給它偷錄下來還真有點可惜這樣:P

星期一一早 早早就起床了
先幫媽咪打理盥洗
然後老爸打電話來說等等會送早餐過來
接著二舅舅就也來了

吃完早餐後老爸在醫院逗留好一會
因為公事不得不先離開
不過 幸好早上有二舅陪媽咪說說話
再加上老媽氣色也已經好很多了
早上就在談笑吃水果中度過了XD
二舅再打理完我們的中餐才回台中去

對了 說到早上切水果啊
應該是我這次在醫院照顧媽咪最大的受益:P
早上當我削完水果皮 嘗試用在電視劇上看到切水果的方法
竟被舅舅取笑=_=.. 說看我切水果很恐怖=_=
這樣不行啦.. 都幾歲了還不會切水果=0=..
嗚嗚嗚..人家才不是不會好不好=︿=
那是因為在家裡都是直接剖半再剖半
現在在醫院又沒砧板 所以才不知道要怎麼切嘛=︿=

不過 說真的 這兩天下來
切水果技術真的不是我在自誇啦
哈哈哈 XD..
而且我還發現 直接拿在手上切小塊小塊
外觀也不錯看喔 而且方便ㄟ
以後在家裏也可以這樣試^_^

中午 柯小彰和小姑姑特地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看媽咪
小姑姑還帶來媽咪正需補充鐵質的蘋果和不用剝皮的無子葡萄^_^
嗯..那個蘋果跟葡萄還真好吃說XD..
對了 感謝柯小彰終於把我的牙刷送來了QQ..

一點半左右,柯小妹要回高雄前還特地來一趟醫院
她要我先回去洗個澡..畢竟星期日我直接從台中趕去醫院
沒洗澡..(雖說一早出門有先洗過啦..)
總之 我匆匆趕回家洗個澡
又摸了一下下..頭髮也來不及吹乾在3點15左右又回到醫院了
結果看到柯小呆ㄟ=0=.. 特地從逢甲過來接小妹的啊,ㄘㄟˊ~~

這天下午 隔壁床住進一位子宮肌瘤剛開完刀的婦人
說真的 我對他們一家人印象很差
因為他們很吵 把整間病房搞的像菜市場
吵死了!! 訪客也很沒水準
真是沒道德心,這裡是病房ㄟ,
也不會考慮到其他人都在休息.. 實在是很討厭的人=︿=
他們吵到我好幾度想去跟護士小姐告狀
只是都被超級有包容心的媽咪擋下來了!!!
哼哼哼哼,要不是還得一起住個三、四天,
不想讓彼此關係太僵,我一定去請護士小姐來制止!!

傍晚 柯小彰送晚餐過來
可是因為佛堂還沒關,他又匆匆趕回家
就沒和我們一起吃晚餐了=3=..

晚餐過後我開始覺得有點累 想睡了..
隔壁床還是吵 讓我的很火大=︿=..
就在我看書看到要睡著
9點多來了一個意外的訪客
柯小瑩~~ 喲喲喲~~
這小子竟然在補習完坐公車來呀~~

據他說 星期日我跟柯小妹換班,
柯小彰載著睡眠嚴重不足的柯小妹回到家後第一件事
就是兩人聯合痛罵柯小瑩是不孝子沒去看媽媽=0=..
哈哈哈~~柯小弟果然是開心果XD
雖說一早老爸因為他晚上用電腦用太晚閤天又沒搭上校車很不爽
不過 大多時候 柯小弟是家裡的開心果啦~~

說到這 我又想起一件事
沒想到 這次段考第5名的柯小弟
在這次模擬考竟考個最後一名=0=
看他到時怎麼跟老爸交代=0=..
加上手機又再度弄丟了..唉唉..

不過,這晚幸好有小弟,
讓我對隔壁床的不滿稍稍消氣了點
然後 我也開始覺得累了..
想盡辦法哄媽咪快快睡覺這樣..哈..

在醫院的第二晚
我竟然熟睡到媽咪半夜下床走動都沒知覺=0=..
我真的累了=0=..
不過,今天一早不到6點半就被媽咪叫醒
該把尿袋的尿倒掉了..
本想處理完繼續咪一下
沒想到二舅帶朋友來了=0=..
才6點半ㄟ..真早..
二舅拿中藥來還幫我們帶了早餐:P
還好這次二舅沒逗留待久
不然我就得一直窩在棉被裡動彈不得了=0=..
因為服裝不整=3=..

今天早上 終於把尿管拔掉了
媽咪氣色更好嚕~~ ^_^
明後兩天也許就可以出院了^_^

沒想到才9點多伯母就來要跟我換班
本來想說我可以顧到傍晚再回桃園的說..
伯母說,我也連續顧兩晚啦,明天又有課
要我早點回去休息~~
不過 我一直待到快11點才離開~~
離開前還跟伯母說 中餐不用買
老爸會一起送過來^_^ 我才放心回家去啦^_^

嗯..兩天的醫院看護就這麼告一段落嚕~~
希望媽咪快快出院康復嚕~~

PS:這兩天,都有人送三餐,不用自己去買,讓我輕鬆很多呢^^
感謝老爸,二舅還有柯小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