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G個人空間---暫時取名為:青春學園
青春學園第一篇文章:NG Blog開通日

嗯嗯,這一樣是免費的空間
不過我申請這個空間並不表示我要放棄這裡的無名喔
我不可能放棄無名的
至少這兩年內是不會的
因為已經預付兩年VIP費用了=_=..

其實這個NG個人空間是我申請NG論壇的附加功能
為了要增加我在論壇的積分就順便去開通了這個個人空間嚕~

對於NG這個個人空間
還在摸索階段
等熟悉後可以寫篇使用心得 哈~

對了
我想關於這個 青春學園
我大概也會跟使用 MSN Space 方式一樣
就是
在無名這裡有新文章的話
就會在 MSN Space 青春學園
以貼 "網址" 及 "摘要" 方式發表
要看全文就會連結到無名這裡來這樣嚕 ^_^

不過
目前會先在 "青學" 發表獨立的五篇文章
這樣才可以拿到我想要的20分積分 XDDD

---
積分要做啥?
嗯...以後總會有用處
現在既然有積分放送
就好好把握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