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
6月22 星期五 下午
上網中的小瑩瑩被老爸叫去郵局辦事,電腦沒關就出門。
一會後小瑩瑩買了豆花回來,在隔壁書房上網的的柯丫丫被叫來一起吃豆花。

柯丫丫來到房間一屁股的坐在電腦桌前,
小瑩瑩從洗手間出來看到很不爽的說了:
『吼~ 我不在的時候妳不用電腦,等我回來才要跟我搶電腦用!』

柯丫丫心想,我本來就在書房上網,根本沒打算跟你搶電腦啊=_=..
只不過電腦桌前的椅子是爸媽房間裡唯一有椅背的椅子,
就很理所當然的就坐下來了咩XDD

小瑩瑩:『起來啦,我要用電腦啦 =3=..』

柯丫丫:「叫美女我就起來 XD」
心想,本來就沒打算要用這裡的電腦,
鬧鬧你,只要你乖乖叫美女我就離開XD

小瑩瑩:『。。。。。。起來啦,你去坐另一張椅子啦 =3=..』

柯丫丫:「叫美女姐姐我就起來 XD」

小瑩瑩:『。。。。。。』
不肯作聲,一屁股擠進已被柯丫丫侵占而沒啥空間的椅子,右手邊拿滑鼠動作。

小瑩瑩:『唉喲,很難坐ㄟ,你起來啦=3=..』

柯丫丫:「叫美女姐姐呀 XDD 」

小瑩瑩:『。。。士可殺,不可辱!』
說完跟著起身移到一旁的圓板凳。

柯丫丫:「。。。。。。=_=ll 」
覺得無趣,只好讓位離開了 =3=.. 


隔天下午。

小瑩瑩又沒關電腦人離開位子,
柯丫丫進房看到又一屁股坐到電腦桌前。

小瑩瑩回到房間看到:

『美女姐姐~~』



~完~

---
柯丫丫:叫美女姐姐我就讓位

小瑩瑩:士可殺,不可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