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 星期三
花蓮,七星潭

託柯小瑩的福才有機會來花蓮
謝謝彭小政讓我們在花蓮的食、住和行都不用煩惱

看完考場彭小政帶我們來到七星潭
雖然隔天還有考試
但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的讓人整個心情都飛起來了
考試(雖然我只是去陪考)的壓力就暫時丟到一邊吧!



花蓮的七星潭
讓我重新愛上大海了 :)

彭小政,你要帶我們來海邊怎麼沒有事先告知啊 >"<
沒帶泳衣來真的讓我覺得好可惜Q_Q

東部的海岸真的大大的不同於西部海岸
東部的岩岸,西部的沙岸、泥岸
就連浪花打在腳上的感覺都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東岸
浪花打在腳上
真是



啊!!!

就連光著腳丫子走在岸邊
感覺都像是在做腳底按摩
還是

!

雖然整個就是痛
但是我好愛好愛東部的海岸

不知是因為季節的關係還是氣候影響
這一天在海邊
沒什麼大風
只有徐徐微風
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冰涼的海水
再加上徐徐微風
我真的愛死東部的海岸了!!!

因為是微風
我的頭髮就不會亂亂飛
拍照的時候就還可以是美美的 :)



花蓮,七星潭,
在我遇見玉龍雪山之後,
讓我再次愛上大海了 :)


更多在照片在→ 2007.07.11花蓮


大頭目也真是的
要讓我們搭飛機也不早一點說
車票都買了
我們也只好ㄎㄡ ㄌㄡ ㄎㄡ ㄌㄡ 的坐七小時的火車來到花蓮
套句小瑩瑩的話:『屁股都坐到開花了@@"』

如果還有下一次
不是搭飛機
就是搭高鐵再轉台鐵
不然來回14小時
真的很累啊@@"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