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四日,星期五

在台南的第二天
出來玩我竟然還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前一晚講電話談事情弄到好晚
再加上我東摸西摸的
洗澡完躺上床都已經五點了 ="=

我並不會認床
老爹的雙人床我一個人睡也很舒服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睡得不安穩@@"

盥洗整理完畢發了訊息給老爹
結果老爹公司在忙
意思就是
我得等一會啦~ =0=

等老爹公司忙完來接我時都已經兩點了
雖說昨晚一直吃一直吃
可是經過了十二小時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
今天天氣很好
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午餐

最後我們來到十八巷


↑十八巷裡都是餐廳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
應該說
我  去吃了義大利麵
老爹在公司已經吃飽了 =3=..


↑灑了一堆起司粉 =ˇ=..


↑這是水瓶,真是有藝術氣息 XDD

用餐結束後我們直接去孔廟
雖說彰化也有孔廟
不過我從來也沒進去過@@"
今天我們來孔廟
只是我想拍拍照

亂亂拍
沒什麼主題
然後還有一對新人也在孔廟拍婚紗~

接著以貼圖為主
不然都是風景實在不知道要補什麼註解@@"




↑我喜歡這個書法體
話說,書法寫的美的字都很漂亮 :)






↑在孔廟唯一的人物照


↑好像是我去英國之後養成的習慣
到景點後都會去拍導覽圖


↑孔廟外圍


↑地上的磚瓦


↑哈,好大的119,警察局 XDD


↑指示排,我喜歡它中英對照的感覺:)


↑國立台灣文學館門口
時間不夠,所以只在門口拍照就離開了

老爹五點要得趕回公司@@"
所以剩下的一點點時間我們去了海安路
海安路有一小段路兩旁有裝置藝術
第一個晚上我們有去晃了一下
今天是特來拍照的


↑海安路旁裝置藝術之一






↑感覺融合了時間和空間



海安路的裝置藝術真的很有特色
拍照的感覺也很棒
可惜我們沒那麼多時間

最後我只有請老爹慢慢騎讓我用錄影的


可惜錄影感覺不大出來@@"
希望我還有機會去台南嚕~

離開海安路後就回老爹住處拿我的行李
距我搭車時間還有一小時@@"
不知道要做啥
就去車站對面的大原百逛逛
然後搭火車回到彰化
就這麼結束我的台南行。

---
這次台南行時間滿匆促
(都怪自己太晚出發=0=)

離開台南前撥了電話給艾瑞克
結果進語音 = ="
下次若再去台南在連絡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