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瘦了

好久不見的美容師說我瘦很多
蓓兒家的電子體重器也顯示體重下降了
可是我卻不覺得自己有變瘦
可能覺得腿太粗所以沒感覺吧=_=a

只是今天(12.July)去看完向日葵田後
回家看照片突然很有感覺到

我瘦了@@"

因為照片中我發現自己的臉頰沒肉了!

去年6月回台灣之後
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50~52
這陣子量體重卻掉到48~49

早上出門換牛仔褲時覺得大腿好像有點鬆
還以為是牛仔褲穿久變鬆了
原來真的是自己變瘦了。

變瘦
沒有開心或不開心
只不過
這是第一次意識到
自己真的很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