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月4日星期一早上要離開時在遊覽車上拍的,因為半夜下過雨所以窗子上還有著雨滴~

香格里拉東山河渡假飯店
地址:268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冬山河親水公園旁)
電話:03-9605388
網站:http://www.shangrilas.com.tw 


↑我們就住在最高的那一棟的最頂層,6F。


↑電梯搭上來的房間外走廊,右邊是單號房間,左邊是雙號。


↑我們住的溫馨四人房

數字2代表第2棟
數字6是6樓
數字3就是房間號嚕~

四人房有兩種
一種是典雅四人房 $6800
另一是溫馨四人房 $7800

我們住的是溫馨四人房,打六折:$4680
住宿的費用是這次活動我們唯一需要自己負擔的
其他的車費、餐費、門票和旅遊保費
兩天一夜的活動費用一人$3648全額獅子會補助
非直系親屬就得自己承擔這些費用嚕~

好哩,先來看看房間唄~


↑四人房有兩張雙人床,我跟小妹睡這邊。

話說出發的前一晚
我們四人一個是沒睡
三個睡不到三小時
照理說安排我們下午3點就入住的用意是
要讓我們好好享受飯店的的設備
結果一路上都沒睡的我們
發現飯店的床被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下午到用餐6點半這段時間
看電視看到睡昏在床了@@"

所以呢
壓證件就可以免費釣魚、騎腳踏車各一小時的設施
一及飯店的溫水泳池和spa我們通通沒用到
(早知道不帶泳衣了,占型李空間和重量 =3=..)

不過我們晚餐後有去家庭電影院看影片
之後我還去網路資訊區域寫了我在宜蘭,香格里拉 這篇網誌:D

喔,繼續看房間的照片吧XD

 
↑房門近來右邊是洗手檯和衛浴,左邊是廁所馬桶。


↑洗手台。
衛浴用品有附贈牙刷、牙膏、香皂、梳子、浴帽、刮鬍刀(又上那些盒狀包裝即是)
另外旁邊左右兩平分別是髮雕露和潤膚乳
浴室內還有洗髮精和沐浴乳(黏在牆上一大罐擠壓那種)


↑浴缸。
浴室,我覺的稍嫌小了點,
蓮蓬頭的水壓太小是唯一的不足=3=


↑窗外右邊看過去。


↑窗外的景色


↑夜色,不怎樣,還是白天比較好看。

糟糕,房間的照片我只有拍這些@@"
接著看看飯店內其他景觀好了XD

 
↑左邊照片裡的搖搖秋千椅,做起來超舒服的!!
第一個晚上看完電影我們有來這晃晃,去做了一會的搖搖椅XD
盡頭右邊進去就是親子戲水池和spa的地方~

 
↑飯店內的庭園景觀很有風格,拍照很不錯,可惜這是早上要離開匆匆拍的ˊˋ


↑飯店內一景


↑網路資訊區域

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和小餅乾
我在這裡寫了一篇網誌
可是網速太慢@@" 

就這樣
四號星期一,早上七點的moning call
我們差不多8:15去用早餐
(小弟一直覺得他們早餐很棒很好吃!)
9點我們就離開飯店往回走
朝下一個景點前進: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不過早上出發時間有耽擱到
有ㄧ家子到了出發時間還在睡 =0=lll


更多照片:2008.08.03~04獅子會宜蘭行

相關網誌: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我在宜蘭,香格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