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太陽能葉子會上下擺動,花朵則左右晃動的小玩意~ 

相信大家一定對這種靠太陽能就會晃動的小玩意不陌生吧 =ˇ=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小玩意是在英國York的街上
印象中,當時那個小玩意只有兩片小綠葉,會上下擺動
當時的一位女同學說,看看這個綠色小豆苗晃啊晃啊就覺得很開心,
所以她很阿沙力的花了十英磅(約台幣630元)
把那個靠太陽能擺動的綠色小豆苗帶回家。

2008年暑假
我離開英國回到台灣也一年了
有天逛街發現
台灣也有這種小玩意了
而且款式更多樣
價錢上好像300上下吧,我也不記得了0..0
小玩意,可愛歸可愛,並沒有讓我有想帶它回家的衝動。

今年初,小弟和朋友去逛夜市,
竟然花了10塊錢從娃娃機夾回來@@!

小弟真厲害,10塊錢就夾到了!
不過,夾娃娃機也越來越多樣化了啊,
連這種東西都可以夾@@!

話說回來,總之呢,
這朵靠著太陽能擺動的小花,
現在就擺在我的右前方,
偶爾抬頭看它在那晃啊晃啊,
真的是挺可愛的 :)

只是
這個made in China的品質似乎不是很好耶
我鮮少看它在擺動=口=
我真懷疑,難道它是仿冒品 @@!

啊,這下真是讓我有股衝動買個正品回來呀!
說真的,它很可愛@@!

---
查了一下網頁
原來這個小玩意叫做 "光合物語盆栽"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