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端午節的碧潭‧賽龍舟

第一次現場看龍舟耶!
雖然說以前也不會特地看電視上的龍舟比賽啦
不過來到現場總是特別有過節的氣氛呀:D

話說
端午節
天氣真的悶熱到一個境界啊 >_<
然後又因為聚集了好多人
又更熱了=0=..

 

↑碧潭吊橋上

想說
對面人比較少要過橋去
結果吊橋管制人數
人擠人的擠在橋頭
熱氣逼的我都想跳到碧潭裡去啦 =口=!
不過上橋之後整個很清涼 :)

 
↑真後悔沒有堅持帶傘,偏偏我也沒擦防曬,又要變黑人了 =3=..



其實我們錯過了早上最精采的一場比賽
就是輔大隊V.S台北縣消防猛男隊
為什麼說是消防猛男呢?
因為聽說這一隊可是只著三角小內褲 XDD

電視新聞有報導 0..0

其實看龍舟是其次
主要是dear要來拍照的:D
所以要感謝他提供這篇網誌和相簿的所有照片啊:D

 

拍完賽龍舟
趕4點去Toyota保養
然去貴族吃晚餐XD


↑超美味的麻辣豬血和豆腐 photo by 柯丫丫 :D

新店的貴族世家
沙拉吧的餐點都很不錯
食材也都很新鮮
dear說這間生意超級好
果然真的超級好@@!
好在我們保養完到這裡才五點多一點
不然可沒那麼幸運不用等就可以入座啦:D


↑不知道是我的胃口變小了還是怎麼,
吃的不多,不過,還是很飽就是XD

用餐後
散步到100公尺處的魚中魚
很大一間寵物店
我想去看看有沒有娃娃魚

結果,沒有0..0
不過也看到一些很特別的金魚@_@!

 
↑只有偷偷拍到這種叫朝天眼的大眼金魚
還挺可愛的 @_@

最後,
我還買了一本書:兔子的高明飼養法
然後就回家啦 :)


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6.16端午節@碧潭 ●看● 賽龍舟
順便附上去年端午節的網誌→ 端午立雞蛋

---
今年端午沒吃到粽子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 碧潭 龍舟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