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fter Tilme~ 花舞街~ 倉木麻衣 15th 單曲
01. Time after time -花舞街-
02. Natural
03. Time after time -花舞街- -Instrumental-
2003.03.05 on sale !! 

在英國時Vicky介紹我一個音樂網站→ 星空音樂城
那時我常會去那個網站聽西洋歌曲或東洋歌曲,
不過 說實話
東洋歌曲我大多只聽我喜愛歌手的歌
也就是說呢 我只聽(幾乎啦) 倉木麻衣的歌^^

那個網站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說^^
因為除了有原語言歌詞外
還會有羅馬拼音喔^^ (大部分)
也就是 聽到喜歡的歌時還可以跟著唱呢^^

痾..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那時在聽麻衣的一張單曲
她的第15張單曲 Time After Tilme~ 花舞街~
裡面有一首Natural
好好聽喔^^

其實應該說
那張單曲的歌都超讚的啦!!
只是 我很疑惑,
為什麼精選沒收入Natural這首歌呢QQ..
(麻衣的專輯我只差第一跟第三張沒買..
等有錢要去買齊^0^)

為什麼為什麼呢QQ..
偏偏 我買的專輯裡也沒有收入這首歌>”<
那時又還沒回台灣
所以也只能上網聽那首歌了~~

(我沒習慣上網抓歌.. 也不會抓啦=_=..
不過 主要是因為我支持正版啦~~
我喜愛的歌手我一定去買正版^^
可是呢 幸好我喜愛的歌手不多..
才能夠慢慢存錢去買正版嚕^^)

現在人在台灣了
可是卻是窮光蛋一個T_T..
那張單曲 我實在買不下去..
偏偏.. 星空音樂城又關站了..
想要聽Natural這首歌勢必要上網抓MP3了..

北鼻曾教過我如何在屁屁音樂網抓歌
當我興高采烈在屁屁音樂網找到那張單曲要下載,
不知怎麼的,就是下載不成功>_<

不過 昨天北鼻回來
他又教了我一次
這次總算下載成功了^^
呵呵~~超開心的QQ..

能聽到好聽的歌 喜歡的歌
真是一種幸福啊^^
感謝屁屁音樂網啊^^

下圖:倉木麻衣精選CD封面照 ↓



↑Time After Tilme~ 花舞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