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牛牛彰竟然去買了上面↑這張單曲=0=....
我超驚訝的=0=...
而且還要託Min帶來英國給我=0=..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倉木麻衣,
每一張專輯及精選也都有買,
可是對於日本人老愛先發行的單曲,
2首歌要價台幣170,
我實在買不下ㄟ@@"

想不通牛牛彰怎麼突然跑去買這張單曲=_=aaaaa
嗚~這樣讓我的收集癖又要發作了,
想把每一張單曲都買齊=00=..

話說,
既然要買單曲,為什麼不買這一張↓

這張單曲雖然也只有兩首歌,
但是都超級好聽的啦>Q<
而且我一直搞不懂,
第2首:Natural
為什麼沒有收入在專輯或精選裡>"""<
這麼好聽的一首歌沒有收入啦(╯‵□′)╯︵ ┴─┴

嗚嗚嗚,
牛牛彰你為什不是買這一張單曲呢QQ..
(雖然我自己有抓到mp3檔..)

喔,想聽這首歌(Natural)的人直接去我的個人資料聽吧~

---
牛牛彰,
到底為什麼你突然跑去買這張單曲呀????
why why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