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Maggie也回啦,小堂哥前天打電話來說,Maggie和她男友要來台中,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找他們?呵呵,當然要去嚕^^ 很想念在Bath認識的朋友呢!!所以等等哥哥跟Maggie約好時間地點通知我,今天一早就撘哥哥的 車一起去台中啦^^

哥哥說跟Maggie她們約中午12點在『香蕉新樂園』,由於我們兩個都不知道這間店,所以早早就帶著台中地圖出門找路去啦~~(雖說知道在台中孔廟斜對面,但是我門連孔廟在哪都不知道=_=..所以注定要早早出門啦..)

結果,這間店還滿好找滴啊,找到台中孔廟後就跟著Maggie所提供的情報:店門口有一個火車頭。嘿嘿嘿,非常順利滴就找到這間餐廳啦^^既然已發現目標務,緊接著就是快點找個停車位嚕。

說到停車位啊,這就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啦=_=.. 話說呢,當我們很幸運的在附近公園的路旁發現了一個停車位,當哥哥千辛萬苦的終於完成『路邊停車』這個動作時這麼說了一句:「聽去過的朋友說,香蕉新樂園有附屬的專用提車場ㄟ..」 我:「是喔,那要不要去停它們的停車場啊?」 哥哥想了想說:「嗯..這裡好像離香蕉新樂園有點距離喔..」  「嘿啊,那麼我們去停專屬停車場好了。」我接著說。於是我們就這樣放棄了這停車位,尋找香蕉的專屬停車場去。

可是繞啊繞就是沒看到啊,播了通電話問Maggie告知我們已經快到了在找停車位,順便問一下它們的停車場到底在哪,結果,晴天霹靂啦!!!Maggie竟然說,它們沒有專屬停車場啊!!我跟哥哥兩當場傻眼!!=0= 哥哥說了一句:「ㄘㄨㄚˋ賽!!剛剛的位子不知道還在不在!!」掛了電話趕緊又繞回去,嘿嘿嘿,很幸運的,那個位子還是空的啦^0^

到餐廳門口沒見到Maggie倆,我們就先進去訂位了,人好多哪!!很多人都在等哪!!我們得在等個20分鐘左右,所以我跟哥哥兩就先去參觀門口那個『火車頭』啦。哈哈,應該說為了拍照啦^O^

***********************************************************************************
會不會有點流水帳啊.....依我這種速度加囉唆程度,不知何時才能寫完=_=..我還是講重點ㄅㄟ~~
***********************************************************************************

總之,當火車頭車廂內人越來越多而不方便我們照相,我們就離開啦,然後就看到咱們的貴婦Maggie坐在一旁^^ 大叫了一聲,當然不忘要來個擁抱囉!!真的真的很想念Maggie!!

說真的,今天跟Maggie見面很開心呢!!而且『香蕉新樂園』這間店真的很不錯呢,那種50年代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而且啊,是個非常不錯的拍照地方呢,我還看有人帶腳架說。唉唉,那時我心理就後悔自己怎麼沒帶腳架了。

香蕉的餐點還不錯吃啦,有機會去,要記得喝喝它們招牌水果茶,只是價位加上服務費,倒是有點貴ㄟ..(我覺得啦,4個人1700)。飯後,我們匆匆拍了些照就前往錢櫃唱歌去啦。(因為有先預約3點,沒法逗留太久慢慢拍)

說到唱歌啊,印象中我自高中畢業後就沒去過了。今天本來飯後我想先回去的說..因為這陣子手頭很緊,不過說真的,真的很開心後來有一起去唱歌今天才能玩的那麼盡興吧^^

Maggiet唱歌真的好聽,不愧是曾拿過歌唱比賽冠軍的人。小堂哥也是深藏不露啊!!暢快哥超利害的啦!!至於Norton跟我啊,哈哈,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都喜歡聽周杰倫的歌吧^^狂點周杰倫的歌這樣啦 。哈!!


7點半回到家,說真的,今天感觸頗多說..:

我想『香蕉新樂園』,
北比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地方吧,
下次找北比跟小呆那兩隻一起來這吃個東西吧^^ 
不過主要是想來拍照啦=0= 哈..

如果跟北比兩個人去KTV唱歌
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呵呵,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_^ 

最後啊,在此特別感謝小堂歌請我吃中餐^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新樂園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