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aptop空間不足很努力在整理
整理到音樂部分看到小弟好久之前介紹我聽林俊傑的歌
想說放來聽聽不喜歡的就坎
結果
愛上了:)

然後這幾天一直在聽 木乃伊
真的很喜歡
節奏輕快
有幾句歌詞 我很愛:)

林俊傑的歌真的還滿不錯聽的
目前電腦裡只有他的五首歌:

江南 (小弟說是他的成名曲,我覺得普普)
木乃伊 (我最愛這一首,尤其是裡頭的幾句歌詞)
突然累了 (這個也不錯,我喜歡)
一千年以後 (也不錯,我也喜歡)
莎士比亞的天份 (不怎麼喜歡,普普)



↑木乃伊 / 林俊傑
作詞:林秋離/簡勝 作曲:林俊傑

你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
你一直嘮叨著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我不是她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太在意 被拋棄無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最後的一分力 撐下去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歌詞轉自:六一詞庫

---
雖然他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