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一個很棒的女生,很適合當老婆。』


萍... 說:
因為這句話  這種人寧願不要
當男人會講出這句話...十之八九...不要也罷

很無助..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ˊˋ.. 說:
喔.. 為什麼因為這句話
十之八九.. 騙人的?

萍... 說:
男人覺得你是好老婆...因為你會毫無計較的付出
不管對方作了什麼你都會原諒
妳不在乎自己  只關心別人

很無助..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ˊˋ.. 說:
喔喔 我懂妳的意思了
嗯 的確是這樣

萍... 說:
你不會妨礙老公拼事業
你會把家顧好

很無助..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ˊˋ.. 說:
嗯 沒錯!

萍... 說:
一切一切都打理的很好

很無助..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ˊˋ.. 說:

萍... 說:
這種當然是好老婆呀
可是天底下有多少人真心在疼這種好老婆

很無助..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ˊˋ.. 說:

萍... 說:
你要找的人...不是看到你這些優點才靠近你
而是他可以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06:59 am U.K.

---
『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dear,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