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莫名低落


可能
小紅快來了吧?

--
嗯..
怎麼覺得
寂寞了...

--
回房
唸書、寫作業吧!

--
明天該去採買了
冰箱空了ˊˋ
+今天就兩天沒好好吃東西
我又再亂來了ˋˊ

--
我這一Flat都住情侶..
嗯..
很容易就覺得自己好孤單
=3=..
這種感覺好討厭喔ˊˋ..

--
21:40

結果
我一直待在廚房
漫無目的上網
好空虛喔
現在廚房只剩我一個人..

--
這兩天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八點多時真的餓了

其實不是我不好好吃
是因為冰箱沒食物了
今天又來不及去買
主要也是因為一直在下雨啦..

然後
沒差先生寄來的調理包
只剩下一個東坡肉跟麻婆豆腐
以及三包維力炸醬麵
那些本來是想留著11月忙報告沒時間煮飯時才吃的

結果
今天已經先面臨沒有食物的危機
不得不先把東坡肉吃掉了..

明天
一定要去買食物才行!!!

--
嗯,
果然還是要吃飽飽
這樣心情才會好好 :)

至少
沒有剛剛那麼低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