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上床睡覺好好休息
可是心情悶悶的好難受
其實關了電腦乖乖躺在床上
還是可以入睡的.. 其實我早就睏了

唉唉
我在做什麼啊
作息老是正常沒幾天就又亂七八糟
睡不著、不開心 那就好好寫報告吧!!!

我想
我一定不夠愛自己
所以才會不快樂!

話說
太愛自己的人
通常都是自私的..
是嗎?

可是
好像
愛自己多一點
真的會比較快樂一點

如果我有愛自己多一點
此時此刻
我根本就不需要去承受那種
莫名的痛苦

我根本就不該去承受這種痛啊!
柯小姐
請妳愛自己多一點吧!!!

---
好好愛自己

First of all, 
get rid of that kind of relation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