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Saturday
高雄,漢來。 18:31 開場。

送完所有的賓客會場上剩下的是工作人員,而這場婚禮的工作人員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學生,曾經是老師的學生。

這個時候老師終於看到我了,我不是很確定婚禮進行時老師是否有注意到在一旁的我們?

其實我很怕這次跟老師見面,上次答應老師,下次再見到我會恢復那個美美的柯丫丫。結果這陣子皮膚狀況比上次見老師時還要差,沒做到自己該做的,很慚愧,所以害怕。

老師見到我就拉住我,很用力的、緊緊的握住我的手說:『今天讓我握到的人下次輪到他結婚了!』

老師的手緊緊握著,好久,老師還是沒有鬆手。

我笑笑的對老師說:『嗯,可是這是沒有年限限制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多久..?


老師,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
有你在,荻薇的幸福是無庸置疑的 :)

希望下一次再見面我真的可以履行自己的承諾,而下一次不會太遙遠。

---
會後你問,老師跟我說了什麼。

老師這麼說,你怎麼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