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我跟Eunice要去到垃圾
終於是見到6號房的神秘室友了!!!

原來 這位神秘室友根本就不在英國
回他的國家度假去啦~~~

然後 她也不是美國人
是中國北京人 9月份開學的學生
英文名字叫做Cynthia

第一眼見到Cynthia
東方面孔 我還以為她跟Eunice一樣
是美國出生長大的
結果怎之我又錯了=_=aaa
都怪之前cleanlady說6號房是位美國人
我才一直這麼覺得
(我跟Eunice一直以為這樣@@")

哎呀呀 以後晚上洗澡不在是只有我了=3=...

不過 Cynthia感覺很好相處
而且今天跟她也只有講到英文沒中文
希望以後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