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的課
上課前去廚房吃"早餐"
遇到剛去MORRISONE回來的Migena
Migena一看到我直問我昨晚上哪去?
說昨晚都沒看到我!!!

我說 我在房間
她很驚訝
她以為我不在家
因為昨天她們(Miguena, Eunice and Cynthia)
從7點就在廚房一直待到半夜才離開
這五個小時內我都沒出現過...

然後我突然驚覺
糟糕..
我又耍自閉了=0=...

其實 昨天她們在廚房待到半夜我都知道
(廚房就在我房間隔壁 要不知道也很難..)
只是 因為昨天3點多吃了很豐富的三明治
晚餐不餓 我就沒去廚房了嘛...
所以早早洗好澡
就一直窩在房間寫網誌 看書了...

『嗯,
以後晚餐時間到
不管我吃飽沒有
我都會出現在廚房
跟大家聊一聊天的:)』

↑我是這麼告訴Migena的...

------
Basically, my flatmates are really friend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