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Cynthia生日最後一些跟馬丁尼的照片,今天才拿到@@"
照片已經上傳到那天相簿嚕:84 31st Mar. Cynthia's Birthday
(其實照片都在這篇網誌了,只不過相簿可以看大張照片而已嚕~)
當天網誌:Happy Birthday to Cynthia

來寫寫當天最後情形吧:)


↑飯後吃完蛋糕甜點,桌上一團混亂,Migena隨手亂拍的。
然後室友一直取笑我的臉紅通通=_=...
問我是不是醉了 -_-..

我只是一喝酒,
就算酒精濃度不高,
就算只是喝一小杯,
臉還是會紅=_=..


↑Eunice and I.  痾啊..這張我的臉還真是挺紅的Orz...
而且還真看起來一付醉茫茫樣=0=..
我沒有醉我沒有醉...
不過喝酒讓我的頭好痛 ="=..


↑Migena在玩自拍功能,她相機自拍功能好像才五秒,
所以這張拍的很趕,沒成功XDD


↑哇~Eunice被檔到,不然就成功哩~
話說回來... 真的很不喜歡閃光燈 ="=..


↑Martini and Migena


↑我跟馬丁尼~ 就說嘛~ 不打閃光燈,我的臉其實沒有那麼紅的XDDD
Miguel說,可能跟我上衣顏色反射也關係XDD

嗯~總之,
那天Cynthia的生日在喝完馬丁尼閒聊後
我們前往Pub續ㄊㄨㄚ
不過因為太晚去
pub也沒去成XDDD

嗯~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