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Dec, 2006 Leeds  ←點文字看照片去:)

↑小彥跟我在Leeds街上。

第一次參加台灣同學會的活動,
坐了兩小時左右的車來到里滋。
本來是跟Ping一起出來散散心的,
結果她爬不起來=0=..
(我打了好多通電話也吵不行她@@")
雖然一開始一個人有點點孤單,
不過還ok啦,
後來發現班上幾個同學也有參加這次活動,
就一起行動了:)

其實這次會來Leeds除了散心外,
最主要是來看看小彥的:)
希望小彥回台灣前我還有機會去一趟Leeds:) 

話說,Leeds現在充滿了聖誕氣息,
比Newcastle還有味道,
光是街上的燈飾,Newcastle就遜掉啦,
不過,Leeds好像沒有什麼觀光景點@@"
真的就是Shopping的城市=_=..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跟小彥相聚,
還有買了一條圍巾:)


嗯,都是風景照比較多,
少少的幾張人物照,
我的人物照,
在我編輯照片時也被我坎了剩兩三張吧..
嘿~ 沒辦法,
膚質太糟,不想驚嚇太多人@@"

話說
我的照片都是沒有經過軟體修改就直接上傳的,
所以
真實
哈~

就這樣嚕~
有興趣
就去看看吧:)

---
怎麼12月也沒什麼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