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Lillian@Amersterdam 第二天早餐

去年的四月初
和Eriac, Anita及兩個馬來西亞女生
一起去荷蘭阿姆斯特丹自助旅行三天


↑Erica


↑Anita

這是旅程第二天一早
在我們的住處用早餐時拍的

真糟糕
我已經不記得這間Hostel的名字
不然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說
提供的早餐很豐富 :)


↑我覺得形狀很可愛的土司


↑我的早餐 XDD


↑用餐完畢開始這一天的行程! Photo by Erica

這天我們要去小人國

其實荷蘭行的小人國照片
我上傳放在相簿也將近一年的時間了=0=
可是一直沒打上註解所以向不一直沒開放觀賞

這陣子在公司比較閒
我若心情好就快快補上網誌 XDD

這天
荷蘭行第二天早餐
就在此先作結束嚕XD

ps.
這晚我們去了Sex Museum
網誌早早寫完了→ 性愛博物館 (18禁!) 
相簿→ 20070410 荷蘭─Sex Museum 

未滿18歲的小朋友
不可以亂看喔~

---
燙捲不到兩星期
我卻想去弄回直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