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去宿舍管理員抱怨樓上製造噪音後,
我跟Cynthia and Miguel就一起去Morrison買東西了。
剛好Cynthia身上有相機所以才有機會在一路上拍拍照^_^


↑Miguel and I.  這是路上一個滿不錯景,一片草地,
不過天黑後不適合走這裡,有點偏僻。


↑Miguel and Cynthia.  我拍的,感覺有沒有就是不一樣XDDD


↑痕奇怪的..一個藝術品,不Miguel卻說在西班牙常有這類的東西=0=..
話說呢,這張人太小我不滿意=︿=


↑好心路人主動幫我們拍的合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__-..


↑還是我跟Miguel。唉唉,整個在正中間,感覺很怪...


↑瞧瞧我幫Cynthia照的,還不賴吧!


↑耶,Morrison到啦。Morrison的標誌跟Metro(地鐵)的標誌實在很相像XD
下次把Morrison和Metro標誌一起放上來做個比較好了^Q^


↑Cynthia拍的,大家瞧瞧英國油價就是這麼高。(記得要乘於60喔)

結果今天我花了14鎊,還是通通是食物,
買了瓶3公升的牛奶,重死我了ˊˋ..

---
我發現,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去買東西ㄟ..
買完東西可以馬上離開不用在那等來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