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nd September


↑午後跟Jamie準備煮午餐時在客廳發現了我的包裹
是媚寄來的 XD
好開心 真的!!!
記得昨天才看到媚在留言板上的留言說寄了包裹給我
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了 >Q<

對了 關於上面那張照片有個小地方要注意一下
就是... 有個錯字 =0=..
有沒有人注意到呀 XD
有獎徵答喔 XD


↑報關簽條


↑郵搓


↑拆開包裝後盒子上粘了一封信 :)
好想念媚的字跡:)


↑盒子拆開後先看到了這個包包
整個很感動... 忍不住哭了 T_T

媚,
我很喜歡它,
而且,很需要它,
謝謝妳 dear...


↑包包拿起來,盒子裡還放了這些小東西...


↑這是可以放零錢或小東西的鑰匙圈>Q<
我想馬上就使用它,
可是又想等搬出現在住的地方才開使用它..

現在的地方 是不開心的地方
我想把它別在以後讓我快樂的家的鑰匙上..


↑兩個夾頭髮的小夾子 :)  用來夾劉海很實用

dear,
妳是不是注意到
我的頭髮已經過長啦XD


↑綁頭髮的髮飾,好喜歡這個 ^_^


↑這也是綁頭髮的 :)

dear,
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妳還是這麼了解我所需要的..

我這次來英國
不知又在匆忙什麼
髮飾通通沒帶來
現在頭髮長了
想綁又沒東西綁
一直披頭散髮嚇人..
現在不會在到處嚇人了:)

dear,
這些禮物對我而言都是超級實用的東西...
ㄚㄚ真的很喜歡..
謝謝妳

以後再難過
都有這些東西讓我覺得貼心跟開心

dear,
請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妳一定不知道
丫丫一直惦記著妳的..

對不起
是我太懶散才疏於聯絡的..

現在
我有妳的住址了 :)

I'll never let what happened befroe happen agian..

---
dear,

妳的禮物超實用
丫丫真的愛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