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著螢幕發呆也不是辦法..

想寫寫東西宣洩一下心中的不安
可是
整顆心七上八下的
很難過..
寫不出東西..

五點多一點
幫朋友看房來頂我房間的女孩子跟一個朋友一起過來和Kevin談過了

講到最後
連他們兩個都覺得Kevin很不合理
都已經明確說好要租這房間了
簽合約按月繳房租
這樣Kevin也不肯先把我剩下八個月的租金+一個月訂金退我..
硬是要對方也一次付清才肯退我錢..

現在怎麼辦?
強人所難..

明天要頂這房間的男生從新加坡來了之後
還會想頂這房間嗎?
被Kevin他們這樣一搞..
對方不租了的話我該怎麼辦?

一切一切都該怪自己
當初做什麼把錢一次給清..

---
學個經驗
學個教訓嗎..?

真是慘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