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dear 特地做給我吃的布丁 :)
看起來很美味吧:)

回台灣的前兩天
我終於去找了Jamie
自從dear搬到新宿舍後我就說要去找她玩
結果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我在英國的到數第二天 = =
我真是不積極ˊˋ

5月29日 星期二
傍晚到達Sunderland之後
先在dear家匆忙用了晚餐
然後就去Sunderland的戲院看表演
愛爾蘭踢踏舞-大河之舞
超讚的!
一開場就很震撼!!!
下半場我有偷偷錄影
改天po上來好了 XD


↑第二天起床後dear做的鬆餅
Jamie dear, 妳真的是好手藝 :)


↑要回家前在dear閨房拍的大頭照


↑dear房間一角
右邊那個門進去是浴室


↑還是大頭自拍 XDD

這張拍完之後
dear就送我去搭車了..

不得不早點離開ˊˋ
我得趕回家收行李
還有銀行也得去處理一些事
而Jamie dear還要趕三個一千字報告

哎呀呀呀..
為什麼要守在自己的小小窩
為什麼自己這麼愛拖呢
早點一來找dear
我的情緒起伏就不會這麼大了吧..

Jamei dear, 
謝謝有妳陪 :)

---
論文加油
等妳回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