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2~9/? 住了三個月左右的房子。

8, Sloane Court,
Jesmond,
Newcastle upon Tyne
NE2 4PF

ㄧ樓的Flat
三房、一廳、一廚、兩浴
(一間大套房,大房間和我住的超級小房間共三房)

和我同住的是三個大陸人
ㄧ對情侶住套房;一的男生住大房間;而我住小房間。
所以加上我ㄧ共2女2男,共四人住在這個Flat。

ㄧ個月235英鎊含水電
不過這是大陸室友自己做二房東開給我的房價。

說真的,其實這裡環境很好,離學校很近,穿越一個馬路就到我上課的系所。
可是我的房間真的是太小了,而最後決定搬離這裡的原因是同住的三個北京人真的是太欺負人了!
而我為了把房間頂讓出去才終於拍了些屋子的片貼在網路上找人頂房,
也順便可以貼在自己的網誌上讓遠方的親朋看看我在這裡住屋的情形 。

這篇網誌先撇開那三個欺負人的奸詐、壞心、貪心的大陸人不談,
只介紹我在這裡的住屋環境。

首先是我那超級小的房間


↑這是站在我的房間向走廊拍的樣子

床和櫃子中間勉強可以放一張小凳子
可是坐的時候卻必須側坐
因為前面根本沒空間放在腳@@"


↑櫃子上擺了我的電腦後空間也差不多了@@"

當我窩在房裡使用電腦和盥洗後擦保養品時都會坐在這張櫃子前
抽屜第ㄧ層ㄧ邊放了些保養品的瓶瓶罐,另一邊放前包等證件
而抽屜第二層是我放置貼身衣物、幾件短袖上衣和庫存衛生棉的地方
第三層則放了一些雜物

對了,櫃子旁白白那個是暖爐。


↑窗戶和只能拿來放東西的書桌

因為床和書桌之間的空間小到站都不行了,更何況是放椅子!
所以完全沒辦法在這張桌子前寫功課或是唸書。
若把床當椅子坐高度也不適合ˊˋ

房間內就這麼一丁點大
接著向外看吧~


↑從客廳看向我的房內


↑這也是從客廳看向我的房內

大門口進來的左方放著鞋櫃
我們這一屋四口的鞋子都在這

緊靠著鞋櫃的是衣櫃兼置物櫃(有看到門把吧!)
我的專屬衣櫃和置物櫃!


↑我的專屬衣櫃兼置物櫃

說到這個衣櫃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由於這個櫃子是沒有鎖的
所以每次我那些大陸室友的朋友來家裡
都ㄧ定會手癢+手"貝"+沒禮貌的當作自己家把櫃子打開來看!

我人在屋內的時候都這樣,
我不在的時候東西會不會不見啊!

真是沒禮貌的人! ˋˊ

呼~不想這了,都過了~

看看屋內其他地方唄~


↑這是廁所

因為另一間是套房,
所以這浴室就我和另一個男生共用。


↑這是客廳

也是吃飯的地方,
右邊的桌子是可以依人數再展開的。

客廳上午會有陽光射進來
可是不知怎滴屋內總是感覺很冷@@"

另外,客廳也是我們晾衣服的地方,看照片就知道了= ="
不過我很少晾在那,我通常洗完衣服也一起烘乾,
烘的不夠乾的就掛在自己房內。

老實說,我不喜歡把衣服曬在那,
ㄧ來很醜、二來我的大陸室友只要煮完一頓飯客廳的衣服都沾上菜味了!
廚房明明就有門,都不關,真是討厭!


↑這是廚房嚕~

有洗衣機ˋ烘乾機,這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之前住學校宿舍我的衣服都是天天手洗的!

話說很奇怪
英國人怎麼都愛把洗衣機這類的東西擺廚房呢?

喔,對了,
我那大陸室友後來竟然以我洗衣服洗太勤的名義
要我每個星期付10鎊電費給他們
很差勁是吧! (火氣又上來了!)

啊~ 都說不要講他們
可是還是多少會提到ㄧ點ˊˋ

屋內差不多就是這樣嚕
另外的套房和大房間我不方便去拍照
所以就沒照片了@@" 

接著看看屋外吧


↑左邊那個門進來ㄧ樓就是我住的地方。


↑紅色的門進去左邊第一戶就是Flat 8

中間的小窗戶就是我的房間哩 :)

這裡很安全度可以大大方心
因為有24小時的CCTV監視著 XD
而大門鑰匙只有住戶才會有。

嗯,離開學校宿舍後住了三個月左右的屋子
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更多照片可以去相簿看→ 2006/09/16住了三個月的房子 8,Sloan Court

其實如果和好朋友住在這裡真的很不錯
可惜當初我急著找房子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價位等條件和距離符合自己的要求後
連實際看屋都沒看就這樣冒然和三個陌生大陸人同住
再加上自己的不小心和缺乏危機意識
結果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而不說這裡是家而說是屋子
是那三個大陸人帶給我很多不好的回憶
所以這裡只是我住了一小段時間的屋子

不過過了都過了
我會警惕自己好好記住這個教訓的!

雖然在這裡住的不是那麼開心
但是在客廳、我的小小房內還有很多回憶
好的、不好的;開心的、不開心的..

以及小小房內的那扇窗戶突然傳來的扣扣聲..。



---
江先生,如果你在看,
我仍然由衷感謝你當初的熱心幫我搬家,

但是就事論事,就僅只與此。

謝謝。

---
如果我不要搬到這裡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一堆亂七八糟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