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行一行的寫詩
卻一行一行的消失。

選擇在轉身之前向你
道過最後的晚安卻變成
一支渺小的夜曲。你在
季節裡笑我像是一個
永恆的接吻。

從前我們曾夢見我們
都是陌生人。一同在清晨
的霧裡揣摩祈禱後的沉淪
但它卻像是一陣風不知道
要吹往哪一個方向。

或許是一種黑與白的執傲
在寂寞時凝神
最後一節脊骨
卻看見了不該屬於的字眼
而你不過是那錯落的光塵。

本篇文章轉貼引用自→ 凝神:失落的句子

原作發表時間:2007-03-18 
  作者:可火
  新聞台:異次元 
  無名小站:凝神


『我一行一行的寫詩
 卻一行一行的消失。』

好難懂喔@@"
可是我好愛這一句:)

柯小弟
是你姐姐我中文造詣已經退到一個境界嗎?
還是你的功力越來越讚了 :)
哈,我想兩者都有啦XDD

你別再坎文啦
不然在我這裡的連結又會失效@@"

比較起來,
我還比較喜歡《致遠距離戀人》
比較有感覺XD
可惜你不滿意把它給坎了=_=..

whatever, 
加油嚕 :)

---
dears, strangers, 
hope you guys like this poem : )

別忘了到台長家給個鼓勵或回應發表感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