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教室也不會在原教室門口貼個通知喔!!!
我不過遲到五分鐘,
結果找不到教室,
打電話沒人接,
問學院辦公室,
竟然跟我說這週是考試週,
所有課程應該都結束的。


超想罵髒話!!!
我也知道這週開始是考試週,
但我就是還有課啊!!!

最後,折騰了半小時多,
我不得不放棄了!!!!

真.是.不.爽.

其實,我可以去問我們的Porgram leader
他 "也許" 會知道...
不過我還是沒去問,
問到之後都遲到半小時了...
不好意思進教室了...
不過,
我若真的問到了,
遲到再久我還是會進去,
一來我喜歡這們課,
二來我不想翹課!!!
而且今天最後一堂課,
應該會討論take away 那個考試=3=..
唉~ 等等問同學吧~

沒上課,
那,
我就去印作作業然後拿去交嚕=_=
本來還要去圖書館續借,
結果帶錯書...

好吧,
反正還有點時間,
先去買瓶牛奶,
(昨天還擔心今天課到六點沒時間去買,
這下倒是挺悠哉了=_=lll)
然後回宿舍嚕~

吃個東西,
寫個網誌抱怨一下,
快一點了,
得去上下一堂課啦!!!!

---
糟糕..
精神不太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