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開MSN,
下午上線想說睌點打電話回家,
結果收到老師的信
約談...
關於我那3000字報告..

整個心臟快跳出喉嚨...

我不曉得老師怎麼會寄我hotmail信箱而不是學校信箱
也許老師也有寄學校信箱吧...
唉,我不知道
我也不記得前幾天有沒有收學校信箱
那時在寫take away exam..

現在整個心情好不安..
或許該說
不安是因為心虛..
心虛則是因為
那個報告
就像我之前說的
覺得自己在練英打..

我知道現在緊張、擔心、不安都沒用
星期一一早去找老師就是..
可是我就是不安啊>"<

PLAGIARISM...

------

寄件者 :  Graham S Hall <g.hall@unn.ac.uk>
日期 :  2006年5月24日 上午 09:47:59
收件者 :  'Ko Ya-huang' <lillian_ke@hotmail.com>
副本 :  Graham S Hall <g.hall@unn.ac.uk>
主旨 :  Your CPGT essay
 
 
 
HI Lillian

 

Could you pop into my office for a chat about your CPGT essay. There's just one or two things about it which I need to clear up. I'm around most of the time

 

Thanks

 

grah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