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xen最新文章標題:
 "幽默不等於開的起任何玩笑"

讓我想起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
我忘了片名
但是印象很深刻的是
片頭一開始出現的一句話
那句話的完整句子是怎樣我也不記得

不過意思是:
「有時候,玩笑話其實就是真心話,
只是人們都不敢也不願意去承擔說出真心話的後果,
所以總是拿『開玩笑』來當做擋箭牌。」

↑這是我對電影開頭那句話的解讀啦,
其實我這人很經不起玩笑話,
不喜歡人家開我玩笑,
(所以我也不隨便開別人玩笑)
在看到電影那句話後更是討厭人家開我玩笑ˋˊ
(玩笑話=真心話 =3=..)

可是,
在這個社會上,
有時後卻必須搶迫自己去接受、容忍別人的玩笑,
不管是有心或是無心的玩笑...

---
我怎麼又跑上來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