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中午 @ 7F小會客室 交換禮物的眾多禮物

聽說,交換禮物是我們七樓辦公室歷年耶誕的節目@@?
總之,這好像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a

猜猜看,哪一個是我準備的禮物:D

 
↑波波第一個抽禮物,抽到雅文的禮物 @@
好可愛的青蛙耳套和拖鞋啊@@!

 
↑張副是2號,抽到俊廷準備的禮物 @@
這.. 俊廷同事,你是把你家寶寶多的玩具拿來當禮物嗎@@a..
話說呢,俊廷小夫妻二度蜜月去,所以人沒有出席@@

附帶一提,
張副是臨時加入交換禮物的戰局,
不過張副準備的禮物還不錯,
除了一個像是贈品的指甲剪外還有一個不知道幾G的隨身碟@@!

幸運得主是我們新官上任的人事組長 - 信蒼"姐姐" (哈~)
(信蒼今天幫我們拍照,結果都沒有拍到他@@!)


↑接著是白皙公主(右)超幸運抽到雅玲主任(左)的BMW高級指甲剪和加碼的現金200大洋@@!

話說,在雅玲主任加碼現金200大洋之前,
一直被眾人嫌棄她準備的BMW高級指甲剪@@


↑輪到我抽了@@!

 

↑我抽到亦晨準備的文具夾,超可愛的 :D

 
↑接著,雅玲主任抽到波波準備的 杯底有一卜便便得造型馬克杯 @@! 


↑接著是亦晨(右)抽到貽晏(左)臨時準備的i-cash卡一張
說臨時是因為貽晏說她把禮物忘在家
所以匆忙先去買了一張i-cash空卡卡片補送@@

 
↑緊接著是景茹抽到白皙公主準備的Hello Kitty毛毯 @@!

  
↑波波代替沒來的俊挺抽禮物,抽到我準備的禮物 @@!
哈~ 我ㄧ共包了四層包裝紙:D
一開始的愛心圖案包裝紙,接著粉紅、天空藍還有鵝黃

 
↑拆完四層黏的緊緊的包裝紙後還有一個小小紙盒
很辛苦的拆開之後禮物終於露出爐山真面目了
一張我跑了3間7-11才買到的已儲值100大洋i-cahs卡一張 :D 

其實我本來是想儲值200大洋
可是我不知道i-cash空卡一張就要100元 =_=
身上現金沒那麼多,所以只好100元將就嚕@@!

不過,我準備的禮物應該算不錯吧 @@a


↑接著,雅文抽到昭宏準備的紅色香菇小型吸塵器 @@!

昭宏準備的禮物跟信蒼準備的禮物一樣@@!
信蒼的香菇是黃色的(有附電池)@@
被很務實的總務主任抽到 :D

  
↑最後剩三個人@@! 
因為靜怡主任最後一個抽又一直抽到自己準備的禮物
所以最後三個一直到重抽第三次
貽晏把靜怡姐的三角形耶誕限定版巧克力抽走(照片中)
靜怡姐才抽到美妹姐準備的一個旅行組和一盒巧克力(照片右)
而倒數第三個抽禮物的昭宏
注定就是要抽到景茹準備的頭皮按摩液(照片左)@@!
抽了三次都抽到相同的 :D

嗯,今年的耶誕交換禮物就這麼結束嗎@@?
錯哩~
張副後來加碼兩張500現金
分別給貽晏和昭宏抽走啦!

幸運得主後來貢獻部分金額請大家喝50嵐 :D
最後他們兩人應該都還有各拿到360左右的現金,真不錯 :D

緊張、刺激的交換裡物
最後在我們的大合照以及點飲料的快樂氣氛下結束哩XD

 

看更多、大張照片請點擊→ 2009.12.24 交換禮物


Ps.
我準備的禮物就是有著愛心圖案裝的那一個
你猜對了嗎 :D


---
我們也來交換禮物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