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宇筑拿尿布計量單上來
手上就帶著這支超級 "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 閃亮亮的唐老鴨大頭筆
超級可愛的啦 >//////< 

宇筑說
那是她朋友貼黏的
真是厲害@_@!

不過
話說回來
這位同學
也太有閒了吧 =口=!

回歸正題
這隻唐老鴨實在太閃亮了
所以我用我的大頭維尼熊先跟宇筑交換
下午,再換回來
呵呵呵~


↑今天非常素顏的宇筑小妹妹及閃亮亮唐老鴨大頭筆和維尼熊大頭筆

 
↑柯丫丫和閃亮亮唐老鴨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精神 =_=..
頭毛好亂好亂啊 >"< 


ps.
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4.08 閃亮亮唐老鴨大頭筆
(要登入才可以看喲~)

---
去年底辦公室很瘋大頭筆
我也拍了一些照片
遲遲未在部落格上紀錄 =_=..

我再找時間、看心情放上來吧 =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