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18 Tuesday - 99.05.20 Thursday - 99.05.21 Friday

這一陣子我總是穿醫院的亮橘T-shirt
最後2天上整天班
是我最後一次穿制服了!

臨時延期的員工旅遊
讓我損失了2天假 =3=
不然是預計星期四下班後當晚就要北上的
結果所有的計畫通通順延了

有好有壞啦

明天再進醫院半天
把私人物品整理整理
還要發一些通知mail

然後
又是餐會0..0a

然後
也因得多上一個星期六的半天班
明天才有機會去整理頭毛了 =ˇ=

新頭毛
要恢復直髮嚕 =ˇ=

雖然變化也就差不多那樣

有所期待不更令人開心是吧 :)


一年半的日子裡
就在忙碌時一眨眼就過了
衷心謝謝這些日子來曾經共事的大家 :)

雖然說最後離開受了一些委屈
我不會心存懷恨
但是也別指望有好觀感嚕~

大家心知肚明嚕 0..0 


ps.
說感謝太虛假
但若不是有這件事
我真的也不好放下手邊的事離開
最重要的是
護理主任不肯放人@@!

所以
也許我該慶幸嚕 @@a

---
雖然離開了
還是希望醫院能有好的發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