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聽媽咪說頂樓養了兔子
前些天去看時卻看不到
剛好遇到公司的技師也在上面
說是兔子跑掉了,他正在找 =口=..!

聖誕節下午面試結束
我連包包都還背著就直接上去看看

看到一隻黑色的小兔兔在小箱子裡@@

我在旁邊望了好久
牠還是躲在箱子裡@@

最後我決定鑽進去籠子裡抓牠出來
結果..
牠跑好快馬上跳跳跳跳的跳到籠子的另一邊 = =

我只好作罷,鑽出籠子在外圍看看了QQ
不過當時還真幸好牠沒跑出籠子外(當時我沒有把門關好@@)
不然頂樓那麼大我要怎麼抓住牠啊 =口=! 

就在我很認命的在一旁觀看
打掃的伯伯看到就說要說抓出來給我抱抱 =口=!
嗚哇! 真好QQ..

然後我在才知道紙箱裡還有一隻小兔子
就是照片裡的這一隻@@
伯伯說我可以帶下去沒關係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把小兔兔抱回房間了 ><


↑毛茸茸的好像一顆小球喔 >////< 

抱回房間後我放牠熟悉一下環境沒搭理牠@@
我自己在一旁整理房間和打掃

大概是窗外的狗狗一直在吠
所以小兔子一直膽戰心驚的吧@@a
(聽說兔子喜歡安靜@@a..)
看小兔子只是稍微在我房內晃了晃就一直窩在角落@@
牠果然是很沒有安全感..。

本來打算把牠留在房內陪我用用電腦再抱回頂樓的
可是牠在我床邊拉了一堆便便就算了
尿尿也算了
可是讓我清了三次小便 = =...

所以我就早早抱牠回頂樓了 =3=..

小兔子
改牠再抱你來房內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